Tuesday 16 August 2011

上来写一小段罢了><



heyy babes! 我上来啦 现在是2;15 我还没去做猪嗯:)
上来写一小段罢了><
弄着部落中- 其实很乱水 很复杂 不过我还是努力的把我的部落弄美美 
因为这里是我和老公爱的小空间 能把我不敢面对老公说的话全都写在这><
老公 对不对阿 我知道你有市场来看我写的部落 
所以我地弄美美去!哈哈 走凸了
老公在做猪 因为明天做工 老公 知道你疼我 虽然你又是脾气不好:)
我会体谅老公的 =*
今天老公拿了摩托去弄了我们的名字 开心开心 虽然字体普通 但还是谢谢老公
拍起来了 可是现在懒惰放进电脑 图片还在电话里 不过我迟点会用电话上传去我的Fb里 
还没+我的你 还等什么 快快来+我吧 
就可以看到那张照片了:D 我的第一个户口-Xiiaolyn  第二个-Haoo Lyn
记得+我阿 谢谢:)
晚安了 还没睡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