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到最后 我还是软下心头 、给了你最后一次机会。

8/17-12:10am(半夜)晚
就是昨天  我向你提出分手、你知道为什么的。
昨天 我们都泪了 因为我们都痛了:')
抱歉 我并不是你说得那么好的女友 也不值得你对我那么好...
你不断的挽回 说了好多你未曾对我说过的话  也对我许下好多的诺言
我真的好怕 你再犯下同样的错 你求我 不要离开你。
可你不知  我看到了每封挽回的信息 眼泪就忍不住地流下来了
我是多么的舍不得</3
这一次  我太意气用事  但也可以说恨下了心
我对自己说 坚强点 赌一赌 你是否会挽回我、 还是继续跟我无理取闹?
你求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
你说你真得不能没有了我 !
你说你当我是你的宝 !
你说你真得很爱很爱我 !
这些话  对你来说 或许也对以前的女朋友 说过了 
但我却感动了 、 为什么?
因为爱一个人 就不应该在意他 的过去/曾经  我说得没错吧?
我知道  你是爱我的 但我想到你的曾经 却突然害怕起来。
害怕你和我复合后 厌倦了 没感觉了我真的好怕 毕竟你曾经也是个花花公子:)
你说你现在不是  我选择去相信 但.........
还是算了吧  有些事 不该说的 我都会埋场起来 就当作什么也不知道
伪装就好  但 伪装久了 也许会累 那时候 你就会知道了
你说你永不变心  我不信 我真的不信 ! 永远?这些是等我以后20多岁了 才说的 对吧?
对不起 现在的我 还没成年 我还不相信 有永远的爱情
但我还是会珍惜和你相处的每份每秒  希望你也会 。
我曾对你说过  : 如果我走了 不是我不爱了 是你不珍惜:)
但到最后、我还是舍不得  就酱 8/18 - 6:49pm 我和你 复合了:)
这次 最后一次机会 我给了你 也希望你好好珍惜 不要再给我失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