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i can be smile everyday :)


i can be smile everyday :)
微笑 、只是一时的伪装  让自己不再去想太多的一种表情
我常常微笑  是因为我要做个开心果 
我会的:D记得 微笑的过总比苦瓜脸来的好
 

有时 真的很难和你沟通 咳</3
抱歉、我不是个温柔可爱的女友
也许我真的很难让你了解吧  或许我们还是不明白对方要的是什么。
但我知道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不要每次对我说 我在陌生人  让你难看 并不是
你做错了 我才那样  或许是我太小气了吧
对不起 也许  错的还是我 我该生气你 、 我太在乎你了
在乎到什么事都计较  对吧?
你对我的态度 虽然是有所不同  每件事 总觉得  好像以前的你 回来了
我不要 拜托 我真得好不希望  你又变回以前的你了 可以么?
老公  我只希望 平凡简单幸福就好 这样就够了:)
我爱你 萧国豪
 你  只是我的唯一、哪我呢 是你的唯一么?
呵呵 或许 不是:X老公、
我想和你说声  对不起、每当和你挣扎时 都弄伤你了
我知道  其实我心里也很痛 虽然便面很生气:'(
我忍着不哭   是不想让你见到  我那个样子 。
我知道 你为了我 做乐很多 也付出了很多 彼此彼此:)
其实  我们都怕痛  老公  我说得对么?
我  、 似乎放下了他   不知不觉 我都没有再想起他了 回忆也少了 
这是件好事:)我相信 总有一天  你不会再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行的!:)
 虽然去到哪  都是我和他曾去过的地方  但我已经避免不去想 。
我现在只想好好拥有现在的一切  虽然知道会有天  会结束  但我依然会珍惜:)
i love my hubby-113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