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Blog Update again :)

 
 
其实、 有多少个人会场来看我部落  期待我更新?
呵呵  我知道没有X)没关系 有一位 他就是我的老公
 放心 、老公 我写的每一篇  少不了你:P
刚刚的我们  又在吵架了  你求我原谅你  你不停的用撒娇的声音哄我 
看见你又泪了  我心里是多么的痛:( 
对不起  我不是固执的不原谅你  是我知道我原谅你后  还会有下次
就算我原谅了你  你能保证不会有下次么?
不  你保证不了 、 我知道你肯定说我为什么那么小气
这样就生气了 不、你错了 。
当我很需要你的陪伴时  你却不在我身旁 这样
会让我感觉到我好像是一个人过  我讨厌这种感觉 !
你不知道  当时的我是多么希望你会出现  但你  没有。
我好失望  每当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都不在  你知道我心有多痛么?

 所以我选择微笑  不流泪 、微笑能让我过的美好些:)
不怪我常说 Be Smile :)
上来小更新 XD
部落我会常更新、谢谢观看  记得常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