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爱情+友情:D



我又上来了 哈哈 带着开心又幸福的心情:)
和老公的感情事  麻麻地咯、和老公稳定回了 很开心
这几天  分分合合  我其实并没有离开过你的世界 你的心里;D
这几天  我们都流泪了  你也说出好多让我感动得话 但我还是坚持在那耍酷==
不过到最后  我还是忍不住了  ><其实厚
每次向你提出分手  说了好多绝话  其实我还是爱着的:')
肯能是我固执  才会那样对你  其实心里是多么不舍得:X
也许我是个口硬心软的人吧   所以才会把么衰  对不起恶
老公TT现在想起心很痛  咳、都怪我脾气不好 又固执:(
谢谢老公能忍受到我的脾气  不过有时你弄得我好........
我也不知该怎么做  所以只好选择逃避  发泄在日记里  对不起:'(
老公  你答应我的事  希望真的可以做到  
老公  等我有一天 鼓起勇气了  我会面对面向你说  我爱你
You promise me you can do ithope you can success:D
   i choose to believe that you 、hope you do not let me down。
哈哈  英文看得懂吧  我有些错么?不能怪我:(





感情事说完了、现在就来说友情吧。
某某  我和你 曾经是一起有说有笑的姐妹  知己、 哪  为何现在 
搞得这样?不是我要说你  有时  请控制自己的行为  不要太超过:)
以前的我们  不是要好的么  可是现在  因为一些事
变的那不认识了  我们好像陌生人:(
其实我蛮喜欢你这个朋友  你人很好  也很有心听我诉苦
但、为何当初你要那样背叛我  搞得我不得安宁  那一刻起  
我们就不再是朋友了  也许是我错吧  搞得你家人伤心   对不起X)
我知道我错了  可是你也不可以那样对我  说我  这样你另我对你很反感
这几天在学校  我和你 没什么交谈了  以前我还会和你笑下
可是现在  我不知怎么看见你觉得很讨厌  你知道后
有向我说对不起  要我原谅你的过去  解释一切  其实、当你线来的时候
虽然有讨厌  但带点开心 、因为我还希望  你是我的心事知己:) 
你那封信  我到现在还在留着   我并没有删除的念头  。
现在我都说到这样了  、 你还不明白?
明白了 就信息我吧  我们仍然是最好的朋友  如果你家人交待你不要跟我太亲近
那    你可以跟我说声   我会对你 普通点  不会再那么亲热了:D



Do you remember this day?
I really miss talking and laughing before us:)
What about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