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ugust 2011

也许、我和你 还不够了解彼此。


(如果你吃醋了、哪 先说声对不起  这张只是为了纪念这个日子罢了)

现在  虽然过了12点   但我写的还是29号的东西:D 
 8月29号  认识我的朋友们   也许直到是什么日子吧、呵呵 
 虽然和他分开了   但我也希望他快乐   昨天、它应该忘记了吧
或许他早都遗忘了X)只是我自己还在念旧罢了。

原本我早已不记得这个日子的存在   哪知道、也许是天注定  让我想起吧
对不起、我的男人    刚刚的我   的确又想起他</3
今天的29号   本来我和你可以开开心心的度过   我可以不去想起以往的回忆 !
但你     让我独自面对没人陪伴的时刻、心真的好痛  。
我流泪了   心痛了   胡思乱想了 、但你在我身旁   可你缺什么都不知道
你睡得挺爽的   那我呢?你有没有想过我自己一个人   没人陪的滋味 !
我知道   你是因为我   所以才会那么累 、那好    我给你睡。
但你却一直睡   叫你起床   却用那种语气对我说话!我也忍了:X
我的忍耐已经是很好了的  :)   我叫了你总共5次   你还是给我睡下去
当时的我   真得很像火山爆发   气透了 !我用那种眼神瞪你  是因为我真得很气了、
到最后    你还是再睡   我那时   真的无言了........
咳   、  每当你做错事情    到最后都责怪回我   那你何必向我说对不起?
哈  、  豪少   我接受不起   你都说到这样了  那就是我的错咯
我认了它   这样你满意了吧、什么都是我错  你就对。
 你说我很喜欢变心情   一时一个样、你知道当你这样说   我心有几痛么?
我会生气   不开心   不理你    、这样就代表你又做错事情了 !
不是我的问题好不好     麻烦你自己反省反省   想下  、不要每件事情都说我无缘无故的
发你脾气    。在这样下去  我不知道我能撑多久    也许你也是很累了
没关系   累了就放手吧、我不会怨谁  反正这段感情我也没把握会到2012年。
我说了那么多   你又想过自己为什么会把我搞得那样了么?
如果你还是不知道   那我也不会告诉你   等你了解了什么事情  才来爱我  才来要我原谅你


 不要以为我每次把话说得那么绝  以为很简单  很好受?对不起 、你错了
我微笑的时候   也许你不知道  其实我真在带着一个假面具  让自己伪装起来
所以我常说 : Be Smile :)都是伪装出来的   伪装久了  自然就会习惯了
我想我真在学习着   如何真的能做到   (习惯就好) 这四个字的用意吧 。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会有多久的爱情  但我知道  和你一起 
喜怒哀乐   我都体会到了  还是地说声  :  谢谢你  S.K.H  :)




我只想单纯的和你谈场开心的爱情、
不管有多久  我会珍惜你到结束的那一刻那一秒。
我爱你、S.K.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