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更新了:)

大家好!我这个懒猪终于上来了 呵呵 其实也不能完全是我懒惰上来
是家里的电脑又老了 里面的系统全部旧了 所以地买新的
暂时没什么上来 也没什么上线   哈哈 让我的眼睛好好休息吧:)


咳   最近的生活变得如此复杂  、家庭  爱情  为什么会这样?
有谁能帮我? 没有人  这些事 靠自己任然是最牢靠  :)
现在的微笑 如此逼真 强颜为笑  我尝过这滋味了  虽然苦苦的  但却带点甜
我现在该做的  就只能顺其自然  因为我答应了自己  就算再怎么难过  我也不会表露出来
难过了  自己承受就好 虽然我是拥有一个很爱我的男人、但  我还是不知怎么做
你能带给我微笑  + 幸福    但伤心的总比开心来得多 !  没关系 
我爱伱  我愿意承受这代价  因为爱你是值得的   。
我有些真心话想对你说  :  谢谢你  让我遇见你  谢谢你 让我爱上你:D
和你一起的日子   也快要5个月了    很快吧?  哈哈  这段日子   我和你  经历了好多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的145天   一下子、转眼就快5个月了
我在这145天里    享受了好多我未曾享受过的生活 我也因为你 
变了另外一个自己    想要有美妙的身材  努力的加油  希望我能成功 !:)
现在的我们  不必疑神疑鬼了  做什么事都能光明正大了  你也成功地度过我爸爸的那一关
虽然你们初次见面是在那种场合   但我知道你会慢慢让我爸爸发现你是真心对待我的
老公  无论如何  我都会在你背后支持伱  、你要记得  发生什么事都好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我们的约定  答应过的承诺  谁也不能反悔 。
在那一场意外后   我们患难见真情   你没有丢下我一个人走 
你的奋不顾身  伱的关心  你的疼爱  我都收到了  我会永远铭记在心里 
因为也有这么一个人 会为我牺牲  多么难受也忍着说没关系  只因为你爱我 :)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老公  谢谢你的不介意  不介意我心里未放下那段感情
我知道我很过分  我知道我很花心 我知道我很对不起你  但你任然还是爱我
我很感动  你会学习着教我如何放下 忘记 、但我也不知为什么
心里就是常常回想回忆  不是我没有努力过  只是我没能力  说放弃
我会对你承认说  我放不下 忘不了 狠不下心向他说再见!
我很失败  自己做的选择就不能怨谁  我虽然是有些后悔当初那冲动的我
但我没有后悔过遇见你  爱上你  、我和你   在一起  在一起的甜蜜 不是人人都能拥有
我为了你  也可以牺牲一切不管如何  只因为  我爱伱
这三个字  不是说的那么轻易  我的表现 我的付出 我相信你不是没看到
你的改变   我也看到了  真的好快乐  有那么一个人、会这样对待我。
你能给我幸福  也能给我悲伤  但这一切  我愿意承受 
缘分到了  让我们俩遇见了  逃也逃不掉   、 
我会好好珍惜天赐给我的机会  让我得到这么一爱我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